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纪委书记刘荣耀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交流
2016-08-25 10:54  

12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到能源与化工技术系12级应用化工班,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流。

刘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让班委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就开展学雷锋活动,日行一善活动,阳光校园等活动积极发言,刘书记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以后我也是班主任。班级搞活动时,如果没有出差,没有特别重要的会议,我会积极来参与。”刘书记当即向学生们表态,他还现场向同学们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并表示欢迎学生加强联系。

刘书记勉励同学们: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和同窗友情;二是热爱学习,热爱班集体,热爱学校;三是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争做阳光青年。最后希望大家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自身努力,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供稿:能源与化工技术系公室 摄影:尤敬飞 编辑:韩海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