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纪委组织全院科级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08-25 10:5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学党章、守纪委”集中教育活动,4月11日下午,纪委书记刘荣耀带领全院科级干部到石嘴山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石嘴山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立体版面、声像图片、图书资料以及反面典型案例等一一进行了讲解,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涵 盖党风廉政建设、爱国主义、法纪教育、警示教育为一体的廉政教育。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拒腐防变,要时刻警钟长鸣,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增强 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文/图:监察室 梁莉/尤敬飞 编辑:韩海燕

上一条: 我校纪委召开“教育经费管理年”和“清风校园”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