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2015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6-08-25 10:54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 在自治区纪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书记陈绪国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上,纪委书记刘荣耀通报了2015年学校纪委工作要点,对即将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五查五解决五树立”活动,刘书记 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责任担当,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来源:纪检监察室) 文:梁莉 编辑:朱杰

上一条: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会议
下一条: 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