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组织部分教职工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2017-12-05 15:0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30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及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认真参观了 “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和“塞上清风”六组展厅,展厅用大量直观的资料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影音播放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真实的案例文字、赃物展示,涕泪俱下的忏悔视频,给每位参观者以深深的警示和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一心可以丧邦,一心可以兴邦,只在公私之间尔。”广大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有所行,有所止;有所为,有所戒”,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以实际行动展示宁职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为创建国家优质高职努力前行。 


文/图:赵伟/关晓娟 |   编辑:朱杰


上一条:2017年“廉洁从教”先进个人公示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