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纪委第七次(扩大)会议
2020-10-20 15:05 王伟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纪委第七次(扩大)会议

文/图:王伟华/尤敬飞  编辑:高峰

10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廉洁从教”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梁莉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主任艾俊涛同志在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廉洁从教”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二是立德树人,高标准建设“廉洁从教”队伍;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教,“树高线、守底线”。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

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廉洁从教”先进个人及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第八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参观全区廉政书画展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