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互查互评工作
2020-12-08 09:35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互查互评工作

127日下午,由司法厅纪检组组长赵怡军和区纪委监督检查二室副主任邓能武带队的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纪委2020年度的监督执纪情况开展执纪执法互查互评工作。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组及学校纪委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互评互查工作会议。

首先,我校纪委副书记梁莉介绍了2020年度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具体情况。随后,工作组进行了现场评查,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和信访台账、抽查案卷、反馈意见等方式,认真核查了各项资料,并现场打分。

   今年是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区管高校纪委执纪监督监察工作进行年终考核的第一年,在检查中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组对我校纪委的监督检查工作给予肯定。我校纪委将根据检查结果,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为明年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第八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