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4-19 08:14 姜碧薇 

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于4月18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1BD00

部署会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了《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开展的“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等活动结合起来,和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筑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忠诚,为学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双高计划”建设和开放大学转型升级“三大改革发展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清廉文化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心田
下一条: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保密安全教育”专题会暨“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