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元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0 08:33 汪映乾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19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元同志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为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马元同志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从“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重点从形成发展、科学体系、特点规律三个层面进行阐释。关于“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夯实理论学习这个基础,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上。在“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部分,要求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按照教育整顿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到在“真查”上有深度、“真改”上有力度、“真提”上有高度,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听取了马元同志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为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已是首条
下一条: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