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
2016-08-25 10:54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监督,拓宽民主监督渠道,10月24 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会 上,26名师生被聘任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纪委书记刘荣耀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之后,刘书记对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工作提出了希 望和要求:希望党风廉政监督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牢记党风廉政监督员的职责和使命,清正廉洁,遵纪守法,要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清风校园建设、领导干 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积极开展监督工作,及时提出建议和意见,及时传递群众的要求和呼声,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有效监督,为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做出 贡献。

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新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大会。

供稿/摄影:纪检监察室 梁莉 编辑:韩海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5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 我校荣获全区高校“清风校园”建设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