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2016-08-25 10:54  

IMG_5147.jpg

11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学习培训动员大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对2015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集体学习了《准则》和《条例》。

会上,刘荣耀书记要求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准则》和《条例》,率先垂范,模范遵守,要加强对学习《准则》和《条例》督促检查。

会上还通报了“廉洁从教”先进个人的推荐情况。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党群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 学校纪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