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6-08-25 10:54  

3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陈绪国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上,刘荣耀书记对2016年学校纪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加强纪律建设;三是完善制度措施;四是适 应作风建设新常态,防止“四风”反弹;五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六是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促使领导干部廉洁从教;七是履行监督责任,确保学校各 项工作有序运行;八是把握好、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九是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工作,发挥办案综合效应;十是加强纪检监察干 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