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会议
2016-08-25 10:54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校广大科研人员规范、科学地使用经费,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率。4月21日下午,科研处和审计处共同举办了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会。副校长马吉保、丁金英及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建宁主持。

会上,赵建宁做了“科研经费使用范围”的专题培训。并从科研项目的经费预算编制入手,详细地介绍了最新的科研经费政策、预算执行要点、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的支出管理等。

审计处副处长梁莉做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专题培训。强调了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的重要性,要求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在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上要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最后,马吉保副校长强调,规范的使用和管理科研经费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这不仅是个照章办事的问题,而且还是一个法律意识问题,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事。他还提出要求,科研人员要提高法律意识,严格规范科研经费使用行为。

(来源:审计处) 文:梁莉 编辑:朱杰

上一条: 学校纪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5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