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2016-08-25 10:54  

12月15日,我校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宋志霖为全体党员作宣讲报告。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对“廉洁从教”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宋志霖组长和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报 告会上,宋组长以“认真学习《准则》《条例》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为题,从两项重要法规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 则》的基本内容、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说明,重点对《条例》中六条纪律进行了深刻解读。

报告会后,纪委书记刘荣耀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的实施方案”,把学 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广大党 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逐条学习,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内容,熟记条文规定,熟练掌握两部党内法规,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 和党的纪律底线。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