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7-03-03 14:36  

 

3月2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有关精神,部署了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纪委书记刘荣耀强调,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学校各级纪检委员要努力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切实履行好纪检委员的职责。

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赵伟/丁楠  编辑:朱杰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 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